close

之前試著毀掉自己的圍牆...面對最害怕的人和,
這麽多年了,那個人那些事對我造成的影響...
說真的,到今天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有多少人能夠明白當中的感受...


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決定試著將圍牆毀掉..
面對一個和他一模一樣的人...
除了樣子和出生地...個性和行爲的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

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麽的脆弱,
還是那麽害怕這樣的人、這樣的事...
這種痛、這種怕根本沒辦法磨滅...

曾經也因爲某位我覺得是好朋友的人而再次敞開心房...
只是這個人又再一次在我的傷口上撒鹽...
讓我再一次掉入了同樣的深淵...

好不容易從深淵裏爬出來...
卻又再一次讓我遇上這樣的一個人...
真的要這樣對我嗎?到底是犯了什麽錯...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遇上同樣的事情...
所以一開始就告訴我自己,我不會讓自己再一次受傷...
関定後門...不讓別人進來...

我也很希望不是自己對他有偏見..
只是每次我想公平點對待他,不要當他是那個人...
所以決定給機會大家...對大家公平點...
只是..當我還不容易鼓起勇氣去做...
他卻做了和他一些一模一樣的的行爲...
讓我無法改變對他的想法...

回想起來...
他很多的小動作和行爲...還真的和那個人一樣...
很多小動作和行爲都在預料之中..
爲什麽有兩個可以這麽相似的人...
爲什麽可以讓我兩度遇到這樣的人....

或許是我的問題...或許吧...
我也無力應付這樣的人..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