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你不知道的方式喜歡你  
是我覺得對你最好的方式

或許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方法有點蠢
只是如果這是讓自己舒服
而又不會讓對方困擾的方式
你會這樣做嗎?

喜歡一個人沒有一定能和他在一起
付出多少也沒有一定能有多少收穫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也想過,爲什麽不能在一起
爲什麽他不會像我喜歡他那樣喜歡我
只是感情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勉強的
是我太過理性嗎?其實不是...
只是我覺得,我真的喜歡他
真的在乎他...只要他真的開心
我真的無所謂...
就算是朋友,只要他們開心,
我都無所謂...
所以,何況是他呢?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喜歡他
用他不知道的方式喜歡他
雖然他不知道,但有什麽問題呢?
不傷害他、不傷害任何人
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