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什麽人最卑鄙嗎?

就是有心人攻擊無心人.....

在別人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而在自己已經準備好很多發子彈的時候.....

攻擊別人....

這種行爲讓我看不起你們.....


我喊停...

並不是因爲我認輸....

我只是不想更多人在這場不公平的戰爭中受傷....

受一些不值得的傷....

不值得被不值得的人傷害....

不值得被不值得的事情傷害....


我不知道我身邊的人是否明白我喊停的理由....

或許很多人認爲,我是想逃避才這樣做...

但是我自己明白我為的是什麽就夠了~~


所以....卑鄙無恥下流賤格的人....

你沒贏....你只是贏在你準備妥當攻擊他人....贏在夠卑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