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臺灣已經快3個月了~只有11月過得比較開心...
因爲我可愛的大哥哥大姐姐來台中玩...11月過去了~
說是我帶他們玩,倒不如說他們來陪我....

因爲某個人的關係~11月過去了~
搞得我整個十月都在玩自閉,
害很多朋友擔心我....
真的不要意思~我現在沒事了~
整個十一月份過得很開心~~

除了朋友來找我玩...11月過去了~
還有就是我們的阿嘉哥哥終于在11月24日
舉辦了臺灣首場個人的表演~~11月過去了~
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熬了多年,終于看見藍天了~~

當天還看見壞人哥哥~去挺弟弟...
哈哈~原來我好久沒看見他了~~

現在我對於“某人”,真的覺得沒感覺了~
傷害不了我~因爲我看清楚你是什麽人了~11月過去了~
我沒需要為這種不珍惜我們友情的人傷心~
而且我也知道問題不在我的身上~

很謝謝臺灣的姐妹們~11月過去了~
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跌倒一定會起來的~放心~我不脆弱~

馬來西亞的朋友~
真的對不起你們...
因爲那陣子玩自閉,害你們也擔心了~11月過去了~
謝謝你們的諒解~
諒解我的自閉~~謝謝哦~愛死你們了
11月過去了~ 11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