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2011....李慧敏 生日快樂、畢業快樂

今年生日好寂寞
碰上畢業典禮
朋友們都忙著照顧從馬來的家人
所以大家都沒時間了

我...因爲不想爸媽花錢
所以阻止他們前來觀禮了
所以生日寂寞、畢業也一樣

其實或許我跟他們幾個的感情確定不是太深厚
因爲如果是他們三個其中一人生日
就算那時候我們忙些什麽
一定會抽時間慶祝慶祝...不管提前或延後
但,我確定....我的是不會的,因爲去年也是這樣
所以並沒有抱任何的希望.....

下午起床梳洗
然後走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典禮完了,和學弟妹聊了一會
回家梳洗,去買炸雞排
對著電腦發呆到現在...
這就是我生日的一天了~還不錯吧!哈哈!

今天還是謝謝我的兩位弟弟妹妹送的蛋糕,
感受到他們的心了...人在異鄉,就是這樣。

其實現在只想跟好朋友一起慶祝而已
但,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這個small potato
很容易被遺忘的....
原來我這個small potato
真的不重要的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