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因爲心很痛
累了...因爲你知道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
累了...因爲你沒辦法在意你在意的事情
累了...因爲我的心還沒練成鉄一般
累了...因爲有千萬個不願意還得說願意
累了...因爲很多很多因爲說不出來
累了...因爲你發覺自己沒有存在的必要

真的,別人都沒有義務對你好
也沒有說你把別人放在心裏,
你對別人好,別人就一定要給與同樣的回報

但別説人都可以無私~
當你不斷不斷的付出的時候,
總會想要得到一點點的回報
付出100%,得到1%,這樣也好吧
縂比你付出了100%,連回報的感覺也得不到

或許我真的應該學會不在乎、不在意
這樣,自己永遠不會受傷....
心,學會了像鉄一般,任你如何傷害,
都沒辦法流出血紅般的液體
這樣很好吧?
看來我該只有這樣的辦法才不會讓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因爲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承受多少次這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能崩潰多少次,還能從崩潰的感覺爬起來~~
我不知道自己裝出來的堅強,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