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包哭不出來原來真的很辛苦..
我的心好痛好痛...

若真的是如你所說,而你又出自真心的話,
那就全都我的錯....
在乎朋友是一種錯...
認錯是一種錯...
熟悉是一種錯...
不是我的錯也是一種錯...
反正連呼吸都是一種錯...

知道嗎?之前說那個夢裏所說的那句話,
你在現實生活真的說出來了....
原來你說出來的威力,是無法想象的....痛!

我一直不斷地不斷地為你找理由開脫,,,
因爲我相信我們的友情沒有那麽容易出問題,,,
我一直不斷地不斷地找藉口説服自己...
因爲我相信你不是那樣的人,,,,
我一直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找生氣你的理由...
只是我都沒辦法生氣你...
因爲我了解你這個朋友
我了解你做這個決定也很辛苦、也很爲難....

只是我真的很痛很痛...哭不出來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